您的位置:>露娜2>综合经验>

战士,魔族,法师练级转职指南

发表时间:2012-09-27 作者:网络 编辑:小草 来源:网络

  战士好练的两种:

  第一,人类双手战士,斗士,佣兵,斗剑士(骑士也可,攻击高防御高,爆击相对少),破坏者,先用剑,村正属性好,五转后洗斧头,爆击战斧爆击率加百分之二十,装备,62腰带,梦幻戒指,回避戒指,刷物攻的双胞胎,62项链,狂暴套,技能,祝福战士加满,别的那些加攻击的都电脑,这个懂的,攻击技能落燕斩为主,下沉回旋满,地龙和回天一级可以了。

  第二,力盾,人类精灵无所谓,斗士,佣兵(精灵剑士),骑士,剑侠,用剑,龙纹盾,别的无所谓,这个回避高,全力属性,打怪无压力,下沉回旋依然点满,剑侠的好处是多个威力大的群攻,单体技能也是不错的,当然精灵也可以转神鬼战士,辅助比较强力。

  魔族技能漏了,星界转换一级,黑潭木舞者满,效率击中满,大绝招一级玩玩,辅助技能,帕鲁塞伊卡的加护一级,培鲁杰的基础,混乱军队,血腥杀戮满,被动,精确,还有加物攻的,满,105有个新群攻。

  如果是人类法师,总归巫师术士探索者红衣的,精灵巫师术士主教裁决,技能主要依赖暴风雪和圣光正义,都满,火焰缠绕这种一级够了,红衣恶魔尖钉,裁决地震都要满的,之前过渡的技能随便点点就可以,五转洗点,被动技能加魔攻的点满,辅助,无敌,巫术,精神,智力的都满,濒死脱难点一级自己理解,激光魔法一级,跑路的,魔法师的祝福点满,加施法速度的,加速咏唱给别人加的,生命转换一级必须的,控制魔法消耗。

上一篇:Luna(露娜)转职的宠物技能考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