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露娜2>资讯活动>

LUNA萌主5期】奶香:爆笑卖萌配音20岁华丽蜕变

发表时间:2012-07-27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他们玉树临风胜潘安、一支梨花压海棠

  他们是美貌与智慧并重、英雄与侠义的化身

  他们思维天马行空仿如逆水行舟,以点子称王

  他们改变社会风气,风魔万千少年,提高青年人内涵

  他们是如此拉风,无论出现在蓝色大地哪个角落,都像黑夜里的莹火虫那样的鲜明、那样的出众

  蓝色大地上萌友们对他们的景仰之心,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,又有如黄河泛滥,一发不可收拾。他们就是:LUNA萌主!

  >>>点击欣赏奶香爆笑卖萌配音<<<

  这是一段三个人的配音作品,而作者之一便是LUNA2电信二区的玩家奶香の诱惑,猜猜配音中哪个是她?答对有奖哦~

  .奶香の诱惑真人照片

  在本次采访中,奶香透露说,她已经在策划为LUNA2配音,有可能是为LUNA2视频配音哦,嗯,好期待的说!在经历曲曲折折一系列变故后,奶香の诱惑自己创建了LUNA2游戏公会——赏金猎人,我们就此事采访一下奶香本人。

  威普:我很好奇,公会为什么叫赏金猎人?

  奶香: 因为在三区的时候我就和朋友开过一个公会叫赏金猎人,至于为什么叫这个,我也不知道,但是那本是个妹子公会哦,只有三个男生的公会。这次想开个公会取名字真的好难哦,所以就想起来继续续写以前的公会。

  奶香の诱惑为恩师婚礼亲身缝制的靠垫

相关资讯:
【LUNA萌主4期】TOP卖萌组 队长包纸素颜卖萌
缤纷暑期乐翻天 神奇糖果、黄金防爆大赠送
上一篇:【LUNA萌主4期】TOP卖萌组 队长包纸素颜卖萌 下一篇:【LUNA萌主6期】我是传奇 第一浪人の丶鱈餻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