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露娜2>资讯活动>

【萌玩家美图1期】魔族爱美、妙借卡翅

发表时间:2012-08-10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人人生来拥有一颗爱美之心,只要你用心寻找,美无处不在。在LUNA2游戏官网首页有一个“萌玩家”版块,点击“截图”就能欣赏到玩家们上传的精美游戏截图;还能点击“我要投稿”来上传截图哦。在这里,你除了能发现美,玩家们的搞笑卖萌或许能给你带来会心一笑。一起来欣赏一下吧。

  上传者:虫er╮ 服务器:电信2-天空之塔(合) 公会:糖果屋

  虽然争议最多,但是在每一位真正喜欢魔族的玩家心目中,魔族是美丽的。虽然不能美得经验,但是我们魔族可以美得羞涩。

  上传者:铃音Tang 服务器:电信2-天空之塔(合) 公会:丿G丨丶皇室贵族

  美图名称叫:全家福。难道是传说中的四世同堂?每一个人都开心微笑,好幸福的一家子哦。

相关资讯:
红8月9场跨服PK赛 传说武器兑换开启
【LUNA萌主6期】我是传奇 第一浪人の丶鱈餻ゞ
上一篇:红8月9场跨服PK赛 传说武器兑换开启 下一篇:跨服个人PK赛新增规则公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