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露娜2>资讯活动>

巨怪携传说装备逆袭 女神广发英雄帖

发表时间:2012-08-10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

 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,蓝色大地绿树成荫,成了避暑胜地。上古巨怪也仿佛嗅到了清凉气息,其身影惊现于阿克勒港口及苍空之塔。虽然它们只是来此纳凉,然而因其巨大身躯让蓝色大地居民们倍感不安。LUNA女神为安抚众生,委派先遣队刺探巨怪情报;同时又广发英雄帖招募勇士,为蓝色大地可能面临的威胁做好准备。

  一方面巨怪们并没有离去的迹象,另一方面据先遣队的报告,巨怪们防御力超强,但是攻击力方面却很奇怪,只有区区几百的攻击力。不知道是因为故意隐藏实力呢还是有其他原因。最终,LUNA女神为全体居民幸福着想,决定召集勇士击退这些上古巨怪。先遣队的另外一份功劳是:摸清了这些巨怪们身上携带的宝物!

  先遣队还探得了另外一些情报:由于巨怪们防御超高,据说每次只能对它造成1的伤害;击败巨怪后,所有参与战斗造成伤害的勇士都能获得超丰厚经验和金币等奖励。而巨怪携带的传说装备掉率与世界BOSS一样。

  这些上古巨怪将在8月13日迎接勇士们的挑战!关于上古巨怪的完整信息,请留意近期官网公告及论坛资讯。

相关资讯:
8/9跨服阵营对抗赛发奖公告
跨服个人PK赛新增规则公告
上一篇:8/9跨服阵营对抗赛发奖公告 下一篇:《LUNA2》今开新服 推新资料片“龙之崛起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