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露娜2>资讯活动>

8/9跨服阵营对抗赛发奖公告

发表时间:2012-08-10 作者:官方 编辑:vista 来源:官网

  各位亲爱的萌友们:

  8/8(四)跨服阵营对抗赛已经结束,对战结果如下:

  小萌协会——胜利

  女神联盟——失败

  恭喜获胜玩家,活动奖励已经发到玩家的宝物库中。比赛期间上线时间少于20分钟的玩家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。

  >>>>>查看8/9跨服阵营对抗赛获奖名单<<<<<

  跨服阵营对抗赛将进行以下优化:

  跨服阵营对抗赛,首领的生命值进一步提升,让首领在被击杀过程中有更长的寿命,使得比赛更具有持续性。

  >>>>>查看跨服阵营对抗赛详细规则<<<<<

  由于8/9(四)的数据备份出现异常,导致部分玩家进入PK服务器的装备出现错误,因此本次所有符合获奖条件的参赛玩家,将额外获得经验值保护卷轴-3回*2和高级成长胶囊*5。比赛期间上线时间少于20分钟的玩家将无法获得活动奖励。

  温馨提示:

  下一期跨服野外阵营对抗赛报名时间:8/15(三)12:00-24:00

   >>>>>点击进入报名地址<<<<<

  比赛时间:8/16(四)21:00-21:30

  PS:跨服阵营对抗赛参赛数据读取的是8/16(四)0点到4点之间的角色状态,因此成功报名的玩家要在这个期间内穿好比赛时使用装备,以免照成数据读取错误。

相关资讯:
跨服个人PK赛新增规则公告
【萌玩家美图1期】魔族爱美、妙借卡翅
上一篇:跨服个人PK赛新增规则公告 下一篇:巨怪携传说装备逆袭 女神广发英雄帖